Sunday 30 November 2008

沉默吧.......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也不是人与鬼,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还是很爱你。。

我越来越了解和喜欢这句话了。那种感觉是很不好受的。


少许的快乐,多余的悲伤。面临到这一种情况的时候,人该怎么做呢?


保持沉默还是说出来呢?



我不知道。


还是有老天爷来安排吧。。

但,

我希望让你知道,


我爱你.

1 comment:

MayfonG said...

哇 ! ! 你 讲 话 越 来 越 感 性 了 。 。
以 前 我 这 样 子 说 的 时 候 , 你 会 说 恶 心 。 。
哈 哈 。 。 我 们 的 老 将 越 来 越 有 趣 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