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November 2008

我很伤心啊!

最近的我很矛盾也很伤心。我不知道该怎么做再好。两边都是我爱的人。或许我是应该放下他了。我干吗会爱上这个混蛋呢?这就是所谓的命中注定吧。因为我们相遇的过程很特别。就像偶像剧里面的剧情一样。差别的只是一场完美的结局。我可以完完全全的放下他吗?我能做到吗?答案是不。。或许像我朋友说的,“等你另一个你爱的人出现之后吧”。我现在可以做的只是远离他。。试着不跟他说话或者是打招呼。他的电话号码我都已经删
了。。等时间久了之后,强烈的感觉应该会视而不见吧。我希望能这样。

但我很幸运的是我有一班好朋友在不断的劝我和鼓励我。。谢谢你们。爱你们哦!


3 comments:

MayfonG said...

雯 , 其 实 解 脱 也 是 一 种 方 法 。 。
就 像 你 告 诉 我 的 , 删 除 他 的 号 码 又 怎 样 , 你 心 里 还 是 会 记 住 那 个 号 码 的 。 。
不 用 伤 心 , 这 一 种 人 不 值 得 ! ! !
喜 欢 一 个 人 不 一 定 要 拥 有 他 , 只 要 他 知 道 身 边 有 一 个 你 , 那 又 何 尝 不 是 一 个 好 办 法 呢 ?
现 在 你 需 要 的 是 时 间 来 忘 记 这 一 个 人 , 我 相 信 , 你 身 边 的 朋 友 们 会 代 替 我 来 帮 你 忘 记 他 , 但 最 主 要 的 是 , 你 一 定 要 过 到 你 自 己 的 那 一 关 。 。
加 油 吧 ! 我 相 信 你 可 以 做 到 的 ! ! hwaiting!!!

Unknown said...

如果你很愛很愛某樣東西 就讓他自由吧!
如果他不回來, 那表示他並不屬於你...
如果他回來了, 要永遠愛他...
如果什么都不,就放开自己的心吧,我不苛求你做得到,因为这真的很难,但,答应我,让自己过得开心就好。

Yuki said...

$我又要说恶心得话了。

爱人前,要好好的爱自己
不管它是不是你的命中注定,其实已不重要,没有人可以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不过有一件事可以很肯定的,有很多人还是很爱你。

其实,换个角度去看,不爱,也没什么大不了。就把你心里的那个死结,一刀剪断吧,别犹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