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October 2008

〉〉缝手套




上个星期约了几个朋友一起织手套。上课用的。因为太冷了啦。。受不了嘞。。


成果还算满意啦 哈哈。。

1 comment:

MayfonG said...

哈 哈 。 。 等 下 一 次 你 回 来 了 , 那 个 时 候 的 我 已 经 拿 到 驾 照 了 , 到 时 候 , 我 每 天 载 你 去 兜 风 , 或 者 我 可 以 去 你 的 家 。 。
嘻 嘻 。 。 多 保 重 , 还 有 再 怎 么 不 爽 那 个 人 (你 知 道 我 说 谁 ), 听 我 说 , 忍 ! 你 就 当 为 了 我 , 不 要 和 她 吵 ,心 平 气 和 。 。

我 会 想 念 你 的 ! (哦 , 好 想 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