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November 2008

啊大姨妈来了!!

最近脾气很坏。。因为人家那个来了啦。。
上课时候肚子一直很痛。。这是我第一次感觉到痛。。幸好现在已经好了。。我想对我的好朋友们说声对不起哦。。尤其是亲爱的kelvin。。因为我一直向他发脾气。。对不起啦。女人吗~~
我会补偿的。。就以身相许吧。。我看你也不要啦哈哈。。也不会让我怀孕。。(你知道我再说什么吧哈哈)


还有压力越来越大咯。。好多assignment要做哦。。drama,english,bm,media law,
e-publishing等等。。希望可以赶快把它搞好。。

media law的功课很难啊!快把我给弄死了。。

加油啦!









3 comments:

Yuki said...

你躺下来明天叫我老公咯~~~~~~~~
让你痛不欲生~~~

LikWen said...

他妈的。。。

MayfonG said...

放 心 吧 ! 我 相 信 你 可 以 处 理 的 。 。
还 有 不 用 这 么 压 力 , 这 是 难 免 的 。 。
haiz..名 次 出 炉 了 , 我 在 班 上 竟 然 拿 到 十 九 名 , 跌 到 很 差 。 。 算 了 , 我 明 年 再 解 再 励 咯 ! ! 你 也 一 样 要 加 油 咯 ! ! 如 果 赶 不 完 作 业 , 那 迟 一 点 回 来 也 没 关 系 。 。
我 们 一 班 人 都 很 想 念 你 。 。

爱 你 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