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November 2008

我错了

我错了吗?我真的做错了吗?
我不停的问自己。。

昨晚我安静了下来。。认真地思考。。
难道我真的变了吗?
我觉得有少许吧。。
变好或坏呢?
答案是

不知道。

她觉得我不关心她。。
这我认了。。
但她又没有认真地看看自己?
说别人之前最好是先看自己。。
你也伤了我不少。。
但我会说声对不起的。。

可是我,现在,

又伤心又失望。。

因为。。。。。

-end-


(current mood: sad and depressed)

1 comment:

Unknown said...

让你伤心的朋友不是真正的朋友

如果你认为你应该尽了一切的努力,那么,就让他随风而去。

要记得,一个朋友伤害了你,你还有无数个朋友仍然站在你身边扶持着你,陪伴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