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November 2008

克服

该来的我逃不开 
该去的你会明白 欺骗自己 
对你 我也没有意义
爱你已经到了结局 
为何还勉强自己 说一声分离 
这一切都是天注定
对不起 我不爱你了
 
请你离开 应该放弃 
为我自己找另一个伴侣
我说过你是我今生唯一
可是我对你已没有感觉
我不爱你了 对不起
爱你已经到了结局 
为何还勉强自己 说一声分离 
这一切都是天注定 爱情这游戏 
我玩不起 我不想再为你继续伤心 
我只能说声我不再爱你 
I Never Meant To Hurt You


Im sorry

(current mood: complicated)

1 comment:

MayfonG said...

哇 ! ! ! 这 是 你 写 的 吗 ? 很 感 人 叻 ! ! 说 的 没 错 , 旧 的 不 去 , 新 的 不 来 , 你 不 放 弃 你 手 上 的 那 一 颗 棋 , 那 你 永 远 都 不 会 胜 利 。 。
失 去 了 又 怎 样 , 你 还 有 更 多 值 得 你 去 喜 欢 的 人 。 。
每 个 人 都 有 低 潮 的 时 候 , 你 就 借 这 个 机 会 来 检 讨 一 下 , 或 许 他 只 是 你 人 生 中 的 一 部 分 。 。
好 的 男 人 多 的 是 , 哪 怕 只 是 失 去 一 个 不 值 得 你 为 他 伤 心 流 泪 的 人 。 。
好 好 调 理 一 下 情 绪 吧 ! hwai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