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June 2011

醉后决定爱上你

爱上了,真的爱上了这一部“醉后决定爱上你”偶像剧。

一,是因为很爱看杨丞琳演的戏
二,很喜欢戏里所提的一些台词让我感触好深
例如 “不属于自己的东西,留在身边,只会弄痛自己”

“如果人的记忆可以像电脑一样把不要的答案一次format掉拿开有多好”

“真正可以把记忆format掉的是时间”

“如果两个人不能坚持走到最后,再美好的过程,你会巴不得它是一片空白”

“明明知道应该要放弃,却还要像这样一刀又一刀的往身上割。一个活在过去的人,是没有办法到未来”

“如果人可以活在过去,那我宁可不要未来”

“你就好好的把这些照片留下来。让这些慢慢折磨你到死。因为你根本没有想要重新活过来。你要自虐随便你。但我要说,他没有权利拿你的未来当爱情陪葬品”

“不能实现的承诺,当初为什么要开口。竟然我都相信了,为什么不要骗我到底吗”

“把我的心还给我。我心都碎了你不知道”

“我觉得自己好没用。常常守不住握在手里的东西。一旦失去就只能认输,只能后悔。一点办法都没有”

再问我自己,我努力了吗?我真的又努力忘记吗?其实没有。我只是再自欺欺人。关于她的一切,我都留着。有时拿来看,看了心里又痛。是时候把全部给丢了。出现在过去的东西,未来的我不应该需要。留下来只会折磨我到死。我都快要喘不过气来了

有时候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曾经那么亲密的人,如今可以连陌生人都不如。
谢谢你让我长大了。也对爱情这虚假的玩意恐惧了。
该停止了,所有的事情该画下句号了。

碎了,就用时间粘回去
说得对,时间。。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