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June 2011

思念是一种病

找一天,想要很醉。喝到烂醉的那一种。

因为酒精

可以麻醉自己
可以停止想你
可以停止心里的痛
停止心里的伤
停止不停在流的眼泪

可惜,是暂时而已
有谁愿意陪我喝?但你一定要有心理准备,因为我可能随时会大笑,大哭,发泄心理一只忍着的痛。

几个月不见,亲爱的,你过得怎么样?

好吗?

都只是能听朋友说关于你的一切。

你买的sticky糖果,都快完了。你不是说过,等我吃完了,要告诉你。因为你要拿去Refill。现在要完了,你可以回来refill吗?


可以吗?求求你。

我只想见你一面

一面就好


因为我的力气只用来想你,

用完了,就没力气去做别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