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June 2011

多余的在乎

一个字来形容此刻的心情:失望。

这就是人生,
人啊,来来去去。
留下来的那几个才是最珍贵的
我,珍惜


我讲你,是因为我还珍惜你
我骂你,是因为我还在乎你
我生气,是因为想让你知道我们对你的期望,想法

但是,当我一句话都不说的时候
那就代表一切都结束了
够了。累了。
我不理了。去你的。去过你那完美的生活。

我们没有权利干涉,也不必要去在乎。
因为都是多余的。
反正我都习惯了人生里总是会有人上车下车
没关系

最后我想说,
如果你是那种只需要爱情不要友情的话,
那么,我可以很坦白的跟你说
我瞧不起你。
谢谢

还有,劝你一句老套话
“不要因为太在乎一个人,而迷失了你自己。避免自己痛一辈子”


=)



 其实有时候你真的在敷衍我们。有时觉得那么久没见,一见,就看你那死死的脸让后有发脾气。其实我们不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