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January 2011

句号.

原本已定的B-Day提早发生了
就是今天

04/01/2011

原本以为可以再设定好的日子里做我想做的东西,想看下妈妈,去一趟你家,一起吃饭,听你弹吉他........但....失败啦...什么都没啦.....

除了不舍还是不舍

今天那不完美的结局让我领悟了原来我是那么的不被珍惜..
没有所谓散场的拥抱,没有吻别

剩下的只有
发脾气,吵架
已成为我们的沟通方式
早点结束也好
你就可以不用见我了
做你想做的事情

你保重

现在的我好想好想好想你哦.
但以后都不能见到你啦

我爱你♥

2 comments:

William aka Grey said...

句号之后又是另一篇文章的开始。不管怎样都好,加油!

LikWen said...

希望啦。谢啦王子~~你也加油啦~~~muack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