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January 2011

=)

计划成功了
戏也演完了
黄立雯,
这不是你想要的吗?

不知道应该说自己笨还是伟大
最后的我还是选择伤害自己
以为可以演的很潇洒
以为可以走的很洒脱
但原来不是
原来比想象的还要难受
原来比想象的还要痛
快要窒息了


不知道我为什么要这样,但是我不能控制


很想知道你在做什么
很想知道你心情有没有不好
但是我没有资格去问
因为
这是我自己拿来的。

只要你开心就好了。




Thanks to all my friends who stay beside me while i'm healing. Love you guys. Special thanks to Casey for her blog post.Muack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