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January 2011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最近睡不好吃不好
还是那一句
想太多
我知道那是多余的
时间不能到会
一切都不能重来
没有所谓的如果
只能面对现实的残酷

尽量让自己很忙很忙
因为唯有这样我才不会有多余的时间想任何东西
但是
但我一个人的时候
我整个人就不行了

我好怕
快要放假了
回到家乡
只剩我一个人
我的好朋友们都不在
我姐也不再
爸爸妈妈上班到十二点半夜
那间屋子只剩我一个人

找不到人聊天
找不到人倾诉
找不到人拥抱
找不到人靠
我只想大声的哭
哭到泣不成声都没关系
我不想在压抑了
我好辛苦
我好累


现在的我如歌词写得一样


“雨都停了 这片天灰什麽呢
我还记得 你说我们要快乐
深夜里的脚步声 总是刺耳
害怕寂寞 就让狂欢的城市陪我关灯
只是哪怕周围再多人 感觉还是一个人
每当我笑了 心却狠狠的哭著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那麽爱我的你
给我一个理由放弃 当时做的决定
有些爱 越想抽离却越更清晰
而最痛的距离 是你不在身边 却在我的心里

当我走在去过的每个地方
总会听到你那最自由的笑
当我回到一个人住的地方
最怕看到冬天你最爱穿的那件外套
只是哪怕周围再多人 感觉还是一个人
每当我笑了 心却狠狠的哭著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那麽爱我的你
给我一个理由放弃 当时做的决定
有些爱 越想抽离却越更清晰
而最痛的距离 是你不在身边 却在我的心里

我找不到理由忘记 大雨里的别离
我找不到理由放弃 我等你的决心
有些爱 越想抽离却越更清晰
而最痛的距离 是你不在身边 却在我的心里
我想你”

A-Lin 新专辑-赞 ♥ 



好想家
生病了
好想回到妈妈的怀抱
回家之前
很想见你一面
但算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un wori~~ jie jie is always here for u~~ ^__^

LikWen said...

hehehe yeala..thanks la muackssss<3

Anonymous said...

call me my dear, i always be with u!!! Mr.M

LikWen said...

thanks la mr.M ...who is this le?curious ....heheh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