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July 2011

突然想说

我们女人其实很简单
要的是一个可以对自己好和爱我们的另一半

而我要的是一个美丽的爱情
虽然知道机会是那么的少
但还是想拥有这样无瑕疵的爱情
就像别人所说的“要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

现在的我觉得爱情是一个很虚假的东西
热恋时,什么都不成问题。一切所谓的缺点在热恋时都不会看见的
冷淡期时,什么都是问题。小问题变大问题。那时候,缺点只会一个又一个的被挑出来。

分手时,就给一大堆屁理由。当中最不能接受的就是“性格不合”。竟然性格不合,那么为什么打从一开始就要在一起呢?很简单。因为热恋时,只看到优点。

虚假,真的很虚假。这就是爱情,
可以让你幸福到仿佛拥有全世界这样,同时也可以让你痛的仿佛失去全世界那样
可以把两个陌生人变成亲密爱人,也可以把一对亲密的恋人变回陌生人。

没有人喜欢被伤害
没有人喜欢被玩弄
其实有时候我们不是傻,只是愿意去当傻瓜
虽然知道会很痛,但我们还是愿意承受

如果你希望自己的爱情可以长跑的话,请,
-学会关心体谅

有时候,女人要的是你们的体谅。希望你们可以明白她们到底在想什么。她们或许会一直发脾气,但请你去体谅,了解她们为什么会发脾气。其中一定是因为太在乎你所以才发脾气。因为唯有发脾气才可以引来你们的关心。其实我们也很累。也很怕,发脾气久了你们会觉得烦。

-学会珍惜
 这个道理应该知道吧。这世界上会在那么乎你的人其实很少。所以请珍惜。不要觉得我们对你好是理所当然。错过的,就什么的没啦。再多的想念也回不去当时应该被珍惜的时候。

-和前女友或男友划清界限

如果还跟前女友或男友联系的话,请你停止。你或许现在可以很潇洒的说这不是一个问题。但是当你亲自体验你另一半和前女友或男友出去时,你才会明白那种感觉其实很不好受。 也可能照成你们分手的原因。就像我这样

-不要轻易的许下任何的承诺
热恋时,最容易的就是许下承诺。尤其是还未成熟的人都会说“宝贝啊,我会爱你一辈子”“宝贝,这一辈子,我只要你”或是 “宝贝,我一定会娶你当我的新娘子”。 拜托你收下吧。做不到就不要轻易开口。因为如果不能走到最后,那所谓的承诺就会照成那个人一辈子的痛。

-不要给太多“习惯”

不要每天去找你另一半,每天一定要和她吃午餐,每天都都去这里那里,每天都说我爱你。一开始就不要给她太多的“习惯”。因为当你突然之间停止做你平时会做的东西时,女人就会想很多,让后闹脾气。如果你觉得这样很累的话,那么就请你停止!!


你知道疗伤是多么的累,多么的痛吗?要逼自己不爱那个人,不去想那个人,你知道那种滋味吗?有时候明明知道一切回不去了,但是还是会一直想起一直怀念。一切的习惯都要一个又一个的把它戒掉。看悲剧,哭。听悲歌,也哭。其实不是因为剧情或歌词感动,只是那时候在想你。
像我这样多没用, 半年过去了,伤都还没复原。想她已经变成是一种习惯。不管是起身的时候,吃的时候,睡前的时候,一个人的时候,无时无刻都在想。除了做功课的时候。我不会逼自己忘了她,因为要忘记一个人是不需要努力的。所以我要顺其自然的忘记。想起她,偶尔还是会痛,会酸,但是久了发觉自己不再那么痛了。

老娘我对爱情已经是看的很开了。也尽量不碰这恐怖的玩意。


=)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说的,我不赞同
你说如果爱情要长跑就要和她的前女友撇清关系..划清界限
你说如果爱情要长跑就要和她的前女友撇清关系..划清界限
所以她没有和你联络
你却说明明曾经亲密的2个人现在形同陌生人..你自相矛盾
她也很可怜..到底要顾及哪一方的感受咧?


你说为什么分手时才说性格不合
因为就是在一起了..所以才知道你的性格..所以才知道你的性格
如果每个人都可以在恋爱前找到一个跟自己性格合的来的人..
那这个世界就没有失恋这东西了..


你说为什么当初她让你[习惯]了
可是为什么当初在一起的时候你不拒绝呢?
你也可以选择不去习惯,你可以选择不要天天吃午餐..
可是你没有拒绝..证明了你选择习惯她..习惯天天和她吃午餐..
那是你做出的决定..你不能责怪于他人


不过 既然你短短几个月就可以习惯她的存在..
那为什么你又不能用半年来习惯她的不存在呢?
所谓的习惯只是你的一种借口!
因为你习惯把错放在她的身上


你说不要给于任何的承诺..
那为什么你要听信?
试问..你没有给她任何承诺吗?
试问..你有体谅她吗?为什么她会给你承诺..
试问..你知道她的感受吗?当她给你承诺的时候..
不!
你只在乎自己的感受...
不是只有你是脆弱的..


没有人不想要爱情长跑..她让你习惯是因为她想见你
她想要你融入她的生活..
她每天说我爱你
是因为她真的爱你
当下可能她真的想和你永远在一起到..
你也不想想是什么因素导致分手
而是在怪别人给于的承诺..
如果你不相信承诺..那她所说的话对你不会有影响
如果你说给于承诺很不成熟..
那你现在责怪他人也很不成熟 =)


你说热恋时什么缺点都变优点
如果看得见就不是优点啦..
如果看得见缺点就不会热恋啦..
如果看得见就不会和你在一起..


谁是十全十美..? 每个人一定有缺点啊..
难道她没有忍受你的缺点吗?她默默忍受不代表她看不见..


我说啊..如果当初她看见你是这样的人她不会想和你一起..
可是她没有这样说过..因为她不会诽谤他人..她给你面子
但你没有..你处处在针对人..
说白点.. 你就是在妒嫉..不甘心...


你说老娘看开了..但你还是心胸狭窄..
你看到的视野只有3尺长,3尺阔
你认为你看开了..但你并没有..


发脾气来引起注意??
如果你动不动就发脾气..没有人会去注意你
反而会觉得你很..
为什么要发脾气来引起注意
不能好好讲嘛?
不能说女生发脾气就是要别人体谅哦..
这样太不公平了=]

感情是2个人建立起来的..
不是单方面的付出...

感情是 【2个人】 的事情..
不要都把错都赖到别人身上..
感情世界没有所谓的“对与错”..
没有人是完全对..

有时候 不要把过错怪在别人身上..
不要怪别人怎样对你
也不要赖别人怎样伤害你
不要诽谤他人
而 显得自己很脆弱,很需要被保护

要就自己坚强点,独立点..
整天哭哭啼啼 倒不如学会放下..
不要浪费时间在想些不再属于你的东西
而 去寻找属于你的东西吧!




当你愿意做傻瓜,不要怪别人把你当傻瓜


我没资格说你什么 但 希望你真的看开..
不要执迷不悟 =]

LikWen said...

谢谢你的意见。。你说的有道理但是我有我的理由,我的坚持。人,只要没有经历过,就不会知道那一种滋味。

这一秒,你可以说的很潇洒,因为你不是我。我也无需向你解释所有问题的来龙去脉。。

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只要她幸福就好。。过去的就让它像电脑一样一次format掉。。

最后,你可以给我知道你是谁吗? xiexie

Anonymous said...

说我没经历过是骗人的=] 每个人都一定会经历..我也被狠狠伤害过呐..
原以为他是我可以信任的..
可却他背叛了我..

只是看的每样对待

【事情有2个真相】
不要一味的听一方^^

他背叛了我,因为我不够好
他找到更好的

所以你现在要比任何人都好
比任何人都要有信心
不要活在过去

而且不用FORMAT 掉..
因为有过那样你曾经才有过现在的你..

你不用知道我是谁啦..因为你也不会想认识我=D

因为 你们都没有错..
而我也觉得只是你说话有点绝
太狠了
必要时顾虑下你前一任的心情..
没有人喜欢这样被人家怪罪

抱歉,闯进你的部落格..
只是想叫你真的真的看开
慎重的道歉,对不起.

LikWen said...

别将说,我其实想认识你。。可以吗?facebook我有add你吗??

其实你将中了我心里一直想逃避的事情。。
其实,我活该。。说分手的人是我但一直在想念的人是我。。。放不下的也是我。。我活该

有时觉得我唯一能治疗的方法就是狠她。。唯独这样我在能快点好起来。。其实放下狠时,剩下的只有满满的思念,怀念,失望。。

谢谢你。。我希望可以和你做朋友。。希望你常来我的blog啊。。欢迎你=)

Anonymous said...

我能够明白唯一能治疗的方法就是恨他
我跟你一样拼命的想他的坏事..
我当初也是那样..(说分手的也是我,因为察觉不对劲了)

然而事后朋友们会狂问“你跟他怎么了?”
心情更加的复杂..
夜里心里更寂寞

所以呐..本小姐的疗伤方法是"flirt as much as u can"!! 很烂厚..
可是至少让我忘记他

加上我记忆非常短暂,很快忘记不开心的事=][蛮自豪的优点 XD hahahah]

有时候如果你不去恨他
狠一个人多痛苦啊
倒不如不去狠
多个朋友 好比 多个敌人好啊
你想想他以前怎样对他的前女友?
做回朋友总好过形同陌生人吧

虽然会想念他
可是 你想想厚.. 世界很大很大
你可以遇到的人很多
甚至你还可以去英国可以和外国人谈恋爱也说不定咧..
我羡慕的咧T.T呵呵

我现在不是单身
或许不能了解你
或许对你来讲不恨她真的很困难
可是为什么要委屈自己恨他呐?


因为我现在的立场并不能安慰你
当你知道我是谁你会觉得我很假惺惺
可是我并没有酱想啦
我公私分明

我几时都觉得女人要坚强
女人要独立
女人偶尔会依赖
但不要忘记你随时会是一个人
不能太没警戒心


p/s: 我告诉了你我的身份 你或许不会再与我交谈
可是我只想告诉你
我不是同情你
我不是看不起你
我也不是要你忘记他(如果那样我不会劝你们做回朋友,我比谁都担心=] )
不要误会

只是直觉告诉我
你这人会是给很好玩的人
不应该那么傻
并不是因为我现在的身份
而接近你

我不是个猫哭老鼠假慈悲的人
如果我讨厌你
不喜欢你
我不会跟你说话

如果你知道了我是谁而不愿再聊
没关系=]
我能理解你是多么不喜欢我
可是 我想告诉你
我并没有想那么多
因为
我的记忆很短暂!! XD
很多东西过了我就不记得了

你大概猜到我是谁了吧?

cola here..sorry..guess u know who i m..

不过但愿我不是被你写的下个目标=(
xixi

衷心的祝福你

愿意的话 fb add 我
不原也没关系=))

Anonymous said...

如果让你不舒服,对不起

LikWen said...

我知道你是谁。没有,我没事。。我很好。

曾经的我也可以像你这样。话可以说的很潇洒。。

但是经历了之后才知道原来是这样。难。

可能她告诉你她对我的想法,或许她觉得她没错。但有些事情,不能做到就不要说。为什么说了就没有去实现。让我痛到现在。。你不会了解。我想她也忘了哈哈哈哈。我只能将说。。

最后我想说,祝你好运。


我到现在还很爱她。。说真的。。哈哈哈哈

但是我好了。不管你信不信,我已经看开了。她,不值得我痛那么久。。

Anonymous said...

Uh hmmm..你的语气改变了的感觉=(

我知道,我也看得出
女人每个人其实都是一样的心态

没有一个人可以阻止谁去爱谁

我说过 事实有2方面
我不会听单方面,所以我才和你聊

我都说过了 没有谁对或谁错

我1年的感情也可以很快振作,你也可以。
加油

aikk..我能了解你那些说到做不到的事情
不过厚..
也许她想做到
可是可能其他因素导致分开
令他实现不到她想做的呢?
我不知道啦

不过我打从以前开始 不相信真爱
不相信爱情是永远
更不相信承诺

一直以来都被骗了4,5次

所以我只相信金钱♥
因为我是金牛座..hoho

我和她, 我们都很明白
能否走到最后没人知道
而且父母反对是其次

但,现在的我不会多想
因为 想了就是烦
烦了就是吵
吵了就是分

没有让我想吵的理由

不过如果我不是这样的身份
或许
我们可以是很好的朋友=]

你爱她,我觉得很好^^
不恨她就好了

她对我说过
因为你让她更有信心。

她并没有在我面前说过你的错
是真的。 我没有骗你的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