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July 2011

深呼吸

1,2,3吸气,吐气。好了

不舒服
周围的环境,周围的人让我感觉到很想逃避。
所以才会不说话,脸臭 
知道我的你们应该很快会察觉到吧?
 为什么你们要一直这样
不累吗?
回到家,面对亲爱的Roomate
才是最舒服的。
向她倾诉我的不快乐
因为她最了解
舒服了

生活上的压力都快要让我喘不过气来了。
很容易发脾气
加上身体不舒服
所以耐心也没有了
今天不知道是什么鬼日子。
一直想她。不停地想。
好累。好讨厌自己一直想她。
应该是因为昨晚看了吴克群吧
所以bla bla bla哈哈哈

可是吴克群好帅哦!我都快要给他点到死死的
和Chen 是high到一个不行!一直喊,叫
“没关系”的招牌动作真的很帅
MYFM 13年周年庆,很成功。而且当晚的歌手全部都唱的很棒。观众好high哦。哈哈
My Beloved,Chen. Sorry for the low quality picture.Take by IPOD. =)

The nicest moment,lying down on my bed and sleep whole day


My FM Concert,Habis
Next, David Archuleta!

My eyes only see money recently. Cos wanted to buy a lot of nice stuffs. First spot, RED LONG PANT from Cotton On. Striking and enough bitchy. Imma damn suka.




Click Like below and I'll love you more.LO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