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February 2011

FANTABULOUS

今天的我
过瘾极了

唱K,
声音状态不错
几个高音还算可以
总而言之就是过瘾过瘾和过瘾!

血拼,
是老娘我必做的
 最近一直都在花钱买这个那个
只为了让自己升级一下下
变美一点咯

像个巴杀的三姑六婆将
去抢我要的东西哈哈
最后还是得到啦
开心开心

要买的也都买啦
所以我得停止花钱咯哈哈
免得月尾又没钱吃哈哈
My final productssss=)
Damn happpyyy to get this bag! hehe
From Forever21=)
 
感觉好像很久没有PO很多的自拍照
哎哟,好啦好啦
我知道我外面的粉丝等了我好久了
姐姐就给你来几张啦
*不要偷偷存下来哦哈哈



Saw someone poses this but forgotten who.

YES! I'M BLACK AGAIN! AND I'M PROUD OF IT!


过了这愉快的星期
下个星期确定上班咯!
就在A Cut Above=)
超开心又期待!







我不会放弃你,也不想放弃你
我珍惜你,朋友.
..是否也一样?
好像找回以前的沟通方式
看来真的很难了.

Let me have the chance to love you! Click LIKE yea.Muack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