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February 2011

讨厌.承诺

最近养成一种习惯
也不算是坏习惯
只是每次都会想做的一件事

就是当我不开心的时候
我就会跑去吃冰淇林
不用吃饭
就只吃冰淇林
吃很多很多
吃了就心情会好一些

这是一种压抑的方式吗?
还是,不想讲,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处理掉这些不愉快
不想影响任何人

我把她删除了
很多人问
“为什么要这样??”

我不想说
原因留给自己知道就好
说出来只是多此一举
何必呢
学我说
“没有必要解释,懂的人就会懂”

写到这,
心里都酸了起来
听着这首“You wouldn't answer my call"
回忆全都来了
你真的....不要我这个朋友了吗?

曾经的承诺都只是花言巧语吗?
你知道我花了多大的心思来让自己痊愈吗?
我让自己在最短的时间痊愈
因为....我想与你做朋友...
学你说,一起演故事的番外篇

当我已经完完全全的痊愈之后,
换来的是什么
是那个冷冷的你
不信任我的你
你知道我有多痛吗?
我恨我自己
恨我自己为什么迟到
恨我自己为什么要用那么长的时间痊愈
我应该逼自己一两天痊愈
而不是一个月...

你说我没有试着了解你,但你有了解过我吗?




你不等我了.但我却在等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