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February 2011

给你.我未来的情人♥

看了N次 <一半>MV,还是会哭
 听了N次 <一半> 的歌,还是觉得很感动

我深深的爱上了这首歌,应该是因为很贴切我现在的感受吧

而值得骄傲的是这一首歌是马来西亚的作品,由宇恒的曲,管启源的次打造的
虽然歌词是写说给未来情人的话,但我却觉得是写给过去的情人.

丁当 - 一半

喝酒的伴 一起看电影的伴
早午晚餐的那个伴
朋友不能留得太晚
明天要上班
唱K的伴 一起去旅行的伴
听懂我的笑话的伴
我的生活 只差那个人就美满
快乐剩一人分享 快乐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汤
心怎么都不够暖
这张被单 这张睡床
再舒服都觉得太宽
没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
就算把日子都填满
节日却提醒我孤单
没有想法 有想法又能怎样
只能写部落格整晚
几个留言安慰不了 心里的遗憾
没有负担 原来也是种负担
自由多得让人心慌
你羡慕我 那要不要跟我交换

快乐剩一人分享 快乐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汤
心怎么都不够暖
这张被单 这张睡床
再舒服都觉得太宽
没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
努力把日子填满
别来提醒 我多孤单
快乐剩一人分享 快乐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汤
心怎么都不够暖
这张被单 这张睡床
再舒服都觉得太宽
没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
就算把日子都填满
没人知道我多孤单
 

“当那一半不见的时候,不管做什么或是身边有多少人,心里还是寂寞的"

第一次看到丁当的专辑名称的时候,真的觉得好有意思
未来的情人....
那我未来的情人会是怎样的呢
想到这,就不想了
想爱但却不敢爱
很害怕再一次受到伤害
很害怕再一次感到绝望
我不想再灌上心碎重播

如果可以写一封信给我未来的情人
我会写

亲爱的,
你在哪里?
你知道我等你很久了吗?
你什么时候才会出现?
可以让我快点遇到你吗?
我再也不想经过了很多段才遇到你
我累了
只想快点在你肩膀上休息
我希望你会是我对的人
我希望你不会是伤害我的人
我希望你是珍惜我的人
我希望你是爱我的人
我要和你一起做我们喜欢做的事
我要和你吃很多很多的美食
我要和你喝很多很多的绿茶星巴克
我要和你唱很多很多次的K
我要和你去很多很多的地方
拍很多很多的照片
我要和你一起看很多很多的电影
 听很多很多的歌
我要和你一起手牵着手走很久很久的公园
一起笑,一起哭

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可以在我身边
在我做噩梦的时候,可以抱着说没事的笨蛋
你最好是快点跟我出现啦!=)






I aint emo.Just a sudden thought





Listening to:一半,很爱过,冷血动物,情人结,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