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February 2011

原点

我不是在发hiao
我只是要让自己变得更美更有自信
这样一步一步的..
因为
我要为自己而活

过去的已经过去
现在的我
要全心出发
全心投入我一直以来的梦想
一个没有人知道的梦想
我一定要把它完成

爱情是什么
我...不知道
只能说"随缘吧"
不想碰了
碰了,只会让自己辛苦难过可悲
对的人终会出现
只是迟或早而已
我...就等吧

友情是什么
是那一班能让你嘻嘻哈哈的死党们
友情..我很珍惜
在我难过的这段日子,你们都不断的给我安慰(you know who you are)
让我觉得很感动也很珍惜
谢谢你们
爱你们哦

亲情是什么
最珍惜的一个
我拥有了全世界最棒的家人
最一流的爸爸妈妈和姐姐
每天喝醉的爸爸,也很疼我们姐妹两的爸爸,爱讲一大堆废话的爸爸..
每天都说要减肥的妈妈,却每天说要吃的妈妈,很给孩子自由的妈妈..

每天说冷笑话的姐姐,我美美的姐姐,也很疼我的姐姐=)

有了亲情和友情,就够了
爱情.....老娘我不屑!


原来的骄傲
我慢慢的找回了
一切回到原点
回到当初的我
那个只会笑不会哭的笨蛋
那个充满自信的胖妹
哈哈
屌吧?

三个月的实习在下个星期就开始了
希望可以学到很多东西认识很多人
最好就是避免和那个死八公吵架
免得伤友情哈哈

黄立雯,加油!

可爱到lan将♥♥















Bought a supa red shoes yesterday.So happyy=)




















Listening to :一半,很爱过,冷血动物, 张惠妹-彩虹,相爱后动物感伤,开门见山.♥♥

Click LIKE if you love this post. I'll love you yea.Muacks

4 comments:

yimyi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yimyim said...

love this phrase!!!
coz you're so right and i also feel the same..
muackss..

"有了亲情和友情,就够了
爱情.....老娘我不屑!"

casey113 said...

cute dao lan jiang~
walau~ i love tissss!! kakaka~

shi shui? shui gei ni an wei zai ni bu kai xin de shi hou? shui??!
hahahahaha~
na ge ren yi ding shi angle~ wow~ <3
hahaha!

hao la, start our intern d, day day gud day kkk~ and catch up yi xia leh when free~ XD

Love uuuu tooo muakz~

LikWen said...

yimyim: wakakka love me horh u...aiyer...shy la me..wakkaka jiayou la intern..muackss miss uuu<3

casey dear: wakakka shi shui????hahahhaha yealo..dunno who is that lo..wakkaka someone that i aprreaciate wkakaka...erm okieee..no matter raining day or sunny day also must day day good day yea..muacks...peace peace yea with chen...wakkaka..

muackksss miss u..love u..muacksss hehe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