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June 2010

Not in the mood

这几天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搞得.脑子里装了好多无谓的东西.好烦好不舒服哦.心情也不怎么好...
其实不烧的在想些什么...只能说我想多了~~

一部分是因为我的身体最近真的亮红灯了.一直会冒冷汗,不时就会发烧,一直咳嗽伤风等等的~
最糟糕的是我的双眼会不时的痛,肿,和红!连张开都不能!啊!!快要疯了!(ps:昨晚已经是在房里乱喊了)...妈的~在那么pekcek的时候,偏偏大姨妈在这时候敲门~真的够力开心=(

另外是因为那个人吧.那个我很在乎的人..嗯~其实我很害怕你知道吗?

因为我发现你的样子在我的脑海里越来越模糊了...
害怕哪一天我把你的样子给忘了
 忘了你微笑时的样子
忘了你打瞌睡的样子
忘了全部

或许是因为太久没见你了~所以才会模糊的吧...可是这些都是我想纪念的..

如今的我只能学会放弃和怎么去祝福你了...


ps: I am sorry if I offended anyone of you out there.A thousand times of sorry=)






你或许不知道那
相见却不能见的心情
是多模的痛苦=(

2 comments:

sim said...

jiayou jiayou!!! drink more water and sleep early everyday, don't give yourself with too much stress... take care!

LikWen said...

hehehehe thanks mushrooooommmmm!!!!!!!!!!!!!!!!!!!!!!!!!!!!!!!!!!!!!!!!!!!!!!!!!!!!!!!!!!!!!!!!!!!!!!!!you too yea jiayou jiayou!!!!!!!!!!!!!!!!!!!!!!!!!!!!!!!!!!!!!!!!!muacksssssss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