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June 2010

No Title =.=

突然想用我的烂中文写部落格.
但却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我并不是搞emo
只是心里突然之间很多感触罢了

原本以为自己已经很潇洒的忘记那个人
但却发现自己越逼自己忘记就越想念
很辛苦很累
每天一醒来都要对自己说不要想那个人,不要!

还是做不到

回想着原来我们的友情的寿命才那短短的几个月
真可惜
我试着挽留但第二次了
所以我选择放弃
不是不爱你
而是我发觉你不珍惜我
对我忽冷忽热

我想说的是,
我从来都没有说过你要跟我在一起
我也没有抱过任何的希望说你会跟我在一起
因为我知道
你始终都忘不了她
你每次都说你已经忘了
但到头来还是没有

说要学会珍惜那些珍惜你的人
珍惜我

你说到但做不到
还是伤害了我

本来早在一个月前已经准备你的生日礼物
准备要给你
这是一个要用我一个月来做的礼物
想说21岁的礼物应该要很大分才对

最后还是没有办法给你
真的是一场空
还是要祝你生日快乐


昨晚我想了想
到底我们之间有什么东西是可以留念的啊
想了好久
答案是
那些我还保留着的讯息,和第一次见面你给我的名片?
哈哈
真失败
连想保留的一张照片都没有
天啊~

算了
不想了



真的很想把脑给洗一洗

 PS: I am not emo.


 Quote: Recent picture that I love the most.LOL ps: Mayday concert oh.Haha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一个人失了魂, 清晨哭到夜深, 不要别人问 我不出声, 一直等, 听你说你心疼。

OoiOoi,我想任何言语都不能安抚你的心,也帮助不了你。你必须自己走出来,我相信你比我还清楚。所以,我只能以朋友的身份和这堆废话让你知道我在你身边。任何时候,任何时刻,只要你想,我都愿意陪在你身边。=)

不要回复我这篇‘回复’,因为任何文字也不能代表你心里的感觉。

Yeunis said...

有时在想,
为什么当初我爱上的人是你,而伤我最深最痛的也是你。。
想了很久,还是没答案
因为,
我们是真的深深爱上了
她-是你心中的那个人,当那个人离开了你,所剩下来的是一道无法痊愈的疤痕。。

想告诉你的是,虽然你觉得她不在乎你,
但是,曾经,她也是为了回你讯息而放下手中的事情。
至少,那一瞬间,你们真真确确拥有彼此,
不要哭,因为已经过去了。。
你应该笑,因为你们的回忆,让你成长了许多,也让你明白,爱上的滋味。。至少,你幸福过不是吗?

加油..

Anonymous said...

Just pass by...
Gambateh! ^^

LikWen said...

poy:erm not replying but just wanna say thx for the advice...=)

yeunis: ermmmmm thanks alot too..really appreciate it...im not emo la dun worry..im just too miss that person and talk nonsense..haha

chongkitt: thanks ya..and nice to meet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