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March 2010

疯了

如果你有一副能看透人心的眼睛,那么你一定能看见我那一直流血的心.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快死了.


如果你看到我的blog的话,


我想告诉你
我真的很爱你
爱到快要疯了
你或许不知道,
当我决定放下我原来的自己,只想要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当我不顾我所有人的目光,只想要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你却告诉我那样的话.
为什么当初要给我假希望
..........
现在的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我满脑子都是你
我满脑子一直想着你
吃饭时
睡觉时
上课时
无时无刻..都是你..


Sorpo 会一直等你.






Pigg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