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December 2008

加油吧..朋友

erm...

昨天我看见一个每天脸上都挂着喜皮笑脸人哭了。。

看着他的眼泪一直不断的流着。。

心理有点辛酸却又帮不上什么忙。。

我想告诉他,

我们这一群朋友都很爱你。。没有了他们,还有我们。。你不是孤独的那一的人。。

Sebastian Ooi Tong,

加油。

我的家乡朋友好像出现问题了。。

yt昨晚要告诉我的她的心事但因为要赶assignment加上今天又考试所以我答应了她今天我一定要打给他。。。

还有,

我昨晚梦见它了。。

在梦里,

我们不停的闹对方到哈哈大笑。。

醒来之后, 我跟自己说,

我还是很爱你。。

从来就没有忘记过你。

我很想,

但,

我做不到。

看见你一天一天对学业放弃的心态。。

我就会很伤心

我很想帮你。。我很担心你。。真的。。

不要放弃好吗?

如果你放弃了,就什么都没了。。。。

不要太在乎别人怎么说。。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

加油。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hmm...ooitong 真的哭了?

LikWen said...

yea...he cried...poy poy...

monday i tell you his story la...

so sad la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