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May 2011

爱。蓝天白云

再多的钱,也买不了我最想要的21岁礼物。

因为我最想要的是你。。。


不管了

只要你开心就好。

我,怎样都无所谓


每当很想你的时候就只能望着你最爱的蓝天和白云。

能和你看着同一片蓝天,我够幸福了。。

谢谢你让我爱上了蓝天和白云

谢谢你让我爱上了绿茶

有了这些,至少能让我感觉到你还在



这世上没有傻瓜,只有愿意当傻瓜的人

就像我这样。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buy tramadol ultram buy tramadol united states - tramadol 50 mg side effe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