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April 2011

不能。爱

那天有个人问我,



“你还爱她吗?”

当时没有回答他,只是习惯性的避开这一类的问题。

再一次的问



“你还爱他吗”

此时此刻,在一个人的星巴克里,我问了自己,对这眼前曾经很收悉的绿茶糖冰发呆了一下。让后回答,是,我还爱她,可是我有资格说这样的话吗?没有。

因为说分手的人是我,但现在还爱着她又逃不了挂念的人又是我



我没有资格。

更何况她现在有了新的另一半,又这么的幸福,我不会去打扰她

不是不要,是不能。



在一个问题

“你。。还在等她吗?”

对,我还在等。虽然我知道这是一个极度愚蠢的行为,但我不能控制。

我等。。

哪一天她没人要了,

哪一天她需要我了,

哪一天她想我了,

我知道是不可能了



因为我了解她,所以我已经知道结局会是怎样

我知道到最后我一定会伤痕累累,哭到稀里哗啦,痛到一个不行,



我还是等。

现在的我,就像我们两的歌一样

(慢慢等)

一直等。。。你



刘妍利



爱着回忆里的情人。。太寂寞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