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April 2011

16.04.2011 Again

又是一个月一次的十六号

很快的三个月就这样过去了

好想大声的呐喊“为什么我还没好啊”!!!!!!!!!!!!!!!!!!!!!!!!!!!!!!!!!!!!!!!!!!


可以请呼我巴掌吗?

大大力的一个。。

让我醒一醒

我好累哦

每天早上和半夜都好难挨哦。。

只能说现在这一首歌太适合我了

“我像个残废,飞不出你的世界”。。。

真的很没有用=(

自己真的很不争气。

无论怎样不开心,还是希望自己能笑着过一整天=)

Starbucks green tea tomorrow

In genting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