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December 2010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



最近爱上了天空

其实这不是一种爱好
是当我觉得很无助的时候
当我想逃避现实的时候
我就会在天空假装寻找一些东西
星星也好月亮也好
就算是刺眼的太阳也好
只要是在天空上找到的东西
我都会试着去看去找

有人说
看着天空的人其实他们不是在寻找些什么
只因为寂寞
当夜深人静的时候
当我一个人的时候
我就会往天空看
不想想任何东西任何事

昨天的我整整看了一个小时
因为身体不舒服加上心情很糟糕却不能发泄的时候
只能默默的看天空
就这样。。一个人的过了整天。。
还好我的小刺猬陪我

昨天的我因该是疯了吧
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不知道自己在笑什么
身体累了
头脑累了
心麻了

只能说随便啦...习惯就好

这也是唯一能对自己说的话

最后,我希望我们能更好...不管先在或是未来...

我爱你.


SHE-天灰M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