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December 2010

过渡时期

此刻的心情只能说难以形容
很辛苦很累
我已经在适应了
慢慢的 慢慢的

对不起
我需要的是时间
不是一天两天就可以
在这过渡时期,
请你体谅我
请你不要敷衍我
请你在乎我
请你关心我
请你相信我
不要怀疑我。

原谅我
可能在这期间
我脸上会少了笑容
所以请你不要介意
也请你体谅




Listening to: 韦礼安,慢慢等



坦白说
我的心比你想象的还要难受
已经没有泪可以让我哭了

2 comments:

casey113 said...

=(

LikWen said...

casey dear....dun be sad la...haiz...i hope you jia you too yea..is a hard period but somehow it will pass soon..dun be sad la...=)

Kambatae and get well soon 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