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May 2009

我的生日礼物!!

好一段时间没有update blog了(没有什么心情要写啦因为懒。。哈哈)

好了!今天想show各位我所有的生日礼物!哈哈。。我收到好多好多的礼物和祝福哦!觉得好幸福!谢谢大家!我爱你们!其实单单是一个祝福我都已经很满足了。。真的。。

第一样~OoiTong 送的。。

(When i see this i was like WTf?!)
Hin~是束缚腰带吗?他在暗示我减肥。。好啦好啦 我尽量咯。。而且你知道他多模的细心吗?
他还买one size fit all的!无论多肥都可以塞哦!妈的~!

接下来是~ginger送的~

这间衣我也很喜欢。。因为一,黑色(看到本人比较瘦啦)。。二,有领子(可以装cool哦)。。很棒哦~
这是我的好朋友,美凤送的!有两份哦~!

韩国用餐具。。

还有星座杯子~!

这是我亲爱的姐姐送的!
猜得到是什么吗?


是鞋子~!

这是laoting送的!!

手机吊饰哦!!

这是艾德华(小爱aka edward)送的!!哈哈

mini电风扇!

而且重点是他还另外送了两排电池哦!!果然是细心的edward哥!!哈哈
这是poypoy送的!!

就是我爱吃的巧克力~!
这是郭骏祥送的!!

帽子!!
以下有这位美丽的model为您示范~!


天啊!怎么那么美啊~!

所有的好朋友,谢谢啦~!我爱你们!

p/s:还有小布和becky的还没收到。。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