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May 2009

加油XD

终于可以上网了。。这几天因为工作很累所以懒得来citc这。。

昨天我的好朋友,她哭着打电话给我说手机被偷了。天啊,本来很累的我都给她吓醒了。。听到她哭但我人又不在她那里安慰她。。真得很内疚。。心理感觉到很不舒服。。又不能打给她。。只好拜托别人咯。。

美凤,人没事就好。。手机不见了可以买过。。不要伤心啦。。对不起哦。。。你发生事情的时候我人不在马六甲。。还有不要哭了啦。。哭也没用。。

刚刚在一遍文章看到了这个问题。。

你觉得什么话让你觉得很有力量?

我的答案是。。。。加油。。

这句话给我许多的力量。。在我压力的时候,我的朋友都对我说加油,在我温习功课for考试时,我的朋友们也对我说声加油。。这对我的影响很大。。有时候觉得很想放弃时,这句话绝对有足够的力量让我往前冲。。

同样的,我也很常对别人说加油。。

所以我想对所有我认识的人说声加油!

面对问题时,
或者
面对考试时,都要加油哦!

哈哈。。

想对poypoy说些话(因为懒惰要leave comment哈哈)。。Oops forum 好好听哦!希望你可以加油把这个forum给搞好哦!一定可以受到很多人喜爱的!哈哈!成立了之后一定要告诉我哦!我要做member叻。。哈哈

2 comments:

MayfonG said...

哈哈~我没事了啦!别担心。。只是心里很不爽,我星期一就要考英文会话了,再怎么说,我怕会影响我的状况。。别担心,也不要感到内疚,是我自己笨,不管任何人的错。。你快点回来啦!我有话要跟你说。。哈哈。。hwaiting!

Unknown said...

哈哈!你的加油也给我了力量!我会努力的!

mayfong~ 不要太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