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January 2009

爱。疯了



我想我应该是疯了。

这几天,他回来找我。。

他对我说,他与女朋友分手了。。

他向我诉苦。。

他说他还是很爱他女朋友。。

每天都在想她。。

他有试着挽回这一段感情,但每次都失败。。

女朋友对他很冷淡。。

他很伤心。。很想放弃。。

但我劝他不要。。放弃就真的没了。。

天阿! 觉得自己好笨!

他一直对我说对不起因为伤害了我。。

我的心又软了

Poy Poy~ 怎么办。。。我的同情心好像已经冲昏了我的理智。。

打醒我叻!!!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照着自己的感觉走吧。。

逆着感觉而行,你会活得痛苦;
顺着感觉而走,你会过的不开心。

不开心与痛苦?
我只希望你能做回你自己,无需再用冷漠伪装自己。

+u+u ,就算你没了全世界,你还有我这个朋友

Yuki said...

我面对这比你更痛苦的事情。
好想快快回去告诉你我的心情~~~~
一抽一抽的,很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