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March 2009

I hate betrayer!!!

你这个背叛者,我警告你,要是你再敢乱说话的话,
别怪我对你不客气...
背叛我,我可以接受,
但你害了我的好朋友..
请你把你那肮脏的鸡嘴给闭起来..
记得,我在忍..

你应该知道我再说你..

siapa makan cili, dia rasa pedas..

背叛者,我真的对你很失望。。是我认识你在先。。但我万万没想到你居然是她那里的人。。

还有,

红发男孩..

我不爱你了.我对你一点感觉都没有..所以不要到处说我对你怎样怎样..那已经是过去事了..

你的事,从今天起,与我无关..

我不想理也不想听..

还有一件事,

有什么事你就冲着我来..

别误会或是伤害了我的好朋友..

你如果在伤害她的话,

老娘,我跟你并了..

早知道你的出现会让我的生活改变,

那我宁愿从来不认识你..

我觉得很累 ..

ps:如果你有心想知道我再说什么的话,就翻译吧..我知道你看不懂中文..

8 comments:

Unknown said...

那种人,不值得为她/他动气~
记得,我们只为值得的人生气。

LikWen said...

我明白。。

但她伤害了我周围的人。。

难道我就这样眼睁睁的看什么都不做吗?

我真的恨她很到入骨。。

haizzzz

Unknown said...

就算你恨她入骨又怎样?恨一个人是很辛苦的~当它是个陌生人吧

LikWen said...

或许我会这样做吧。。

把他当陌生人吧。。

无论如何,我还是会听她的解释。。。

我把我怪错人或是误会她。。

但不是现在。。

现在不想听她的声音。。

我需要时间吧。。

谢谢poy poy!!!

love you^^

Yuki said...

女人啊女人~~~~~~~
不管我的事~~~~不过还是要说:不要生气到伤了身体,我支持你~~~~~~~~~还有要支持真真~~~~

LikWen said...

haiz...

大家都是女人..

你因该明白我的心情吧,亲爱的...

妈的..

真你屁啦...

ish!!

haha

Yuki said...

对阿~~~~大家女人,当然了解你啦~~~~
记得支持贞贞~~~~~~好想贞贞~~

christin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