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April 2013

爸爸

爸爸。多么想再一次的这样叫您。

04/01,人们所说的愚人节,开开小玩笑来作弄别人让后才说'愚人节快乐'! 但在这一天的我,上帝却开了我这辈子都无法忘掉的玩笑。

忙碌中电话响了,消息听了,泪马上就落了。电话中的姐姐哭的灵魂都几乎不在了,更让人心碎的是,当我打给妈妈的那一刻,电话中的她仿佛是已经失去理智而大喊说'爸爸死了爸爸死了'。那一刻的我,几乎什么都听不进去也只能在那里哭哭还是哭。

带着沉重的心情回到了外婆家,看见妈妈在那里哭全家人也哭。大大力的深呼吸不让自己掉眼泪。妈妈描述了整个意外的来龙去脉给我听。

那一刻的我怪自己也同时心痛我妈。我怎么可以让她一个人面对这一切的一切。心很痛。听见她说,爸爸是给车撞上让后跌倒死的。想必那辆车一定驾很快。 当下的他吐了很多血让后就死了。遗憾的是我却没有看见他最后一面。

为有面对的是那冷冰冰的尸体。看见他的那一刹那,哭了喷溃了心碎了。脸和头都好多伤口。想必一定很痛很痛...我怎能让他一个人承受这一切呢...

五天的丧礼很快就要完了,唯有担心的是最后那一天。知道爸爸即将被火化的时候我是多磨的不舍。想到烧了就一辈子看不到了。棺材盖上的那一刻,师傅问是否还有话想对爸爸说。我向前跟他说了我从未有勇气说的三个字,我爱你。

爸爸,对不起。女儿来不及孝顺您,来不及用第一份薪水来请您吃大餐,来不及带您去旅行,来不及珍惜您,来不及和您说我爱你。您说过回来我的毕业典礼,您还说会穿的美美的来参加您宝贝小女儿的毕业典礼,您还说要送我最爱的太阳花,您还说要带我们全家人去旅您。这些话你都不记得了吗?想赖皮是吗?!我不准我不要!可以不要嘛?你可以回来吗?我好想你。。想到快疯了。。

只希望我可以快点好起来。

话说回来,我想感谢很多人。感谢朋友们可以二话不说的请假为了要载我回去,感谢那些给白金的人,感谢那些关心我的人,我收到了你们的messages,whatsapps, fb inbox , fb comment, wallpost 也受到了那一份心意,还有感谢那些来丧礼的人,让我感触很多,最后要感谢那位一直默默支持我的人。没有他我应该撑不下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