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April 2012

给自己的礼物

好一段时间没有更新部落格了,满天灰尘。

这几个月里,只能说感触蛮深的,不管对自己,或者对身边的人。

长话短说,只想用照片表达我心里面的话。


 2012 马来西亚国际鞋业嘉年华。这句话不知道已经重复了多少百次。
这是我第一次参与鞋业嘉年华,担任了Roadshow的主持人。说真的,虽然平时爱讲话,但是都是废话啊!而且还要加几句脏话那一种。所以要我担任主持人,我可是有点怕怕。本来打算想临时放飞机,可是觉得自己如果这样做的话,很不负责人!所以就只能咬紧牙齿撑过去了。连续20天没休息的跑各大百货公司,夜市等等的,是真的很累!身体吃不消。等到最后一天的时候却有一点不舍的。接下了这一份工,我只能说,这会是今年我给自己最好的一份交代。没想到我的胆子还蛮大的!压力也很大。面对不同类的观众,用不同的沟通方式。真难搞啊。


Rawrr-Store.和室友一起开的网路商店。一开始,我只是抱着一颗想试一试的心情。第一次卖的隐形眼镜,而且卖的还不错,所以和室友讨论之后就决定拜师来学怎样拿货,订货。一开始真的不简单但我觉得自己很厉害,也很坚持。想说,趁年轻就学点新的东西。要感谢很多的恩人!虽然先在关闭了,但是我们相信,这只是暂时的关闭而已!我们会回来的!带着更多样化的东西回来!今年给自己最好的一份礼物。


United Kingdom。 努力了四年,不就是为了这一刻。想大声的说“我要飞英国啦!!!!!!!” 感谢老天爷在这四年来都让我顺顺利利的过每一关。到现在都还不敢相信我即将踏进英国了。四年了,这一路走来,酸甜苦辣,什么都尝试过。变的变,走的走。从一个什么都不懂得村姑到现在历练惨了的姐姐,我真的长大了,看的东西也不一样了。好好的享受在英国的三个月吧黄立雯!真期待欧洲行的那一个月!再见啦各位!


SO LONG, FAREW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