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October 2011

无奈

原来人只要"发脾气"一次就会被判死刑
在你眼里,就已经设定了一个想法
说我敏感
说我发脾气
说我玩不起
让后就可以对我大小声

人总会对一些字或是一些动作感到反感或者不喜欢
你也是,只是我不会去点那个死穴
因为只会让人发火
所以别吧自己的想法灌在别人身上

我 黄立雯
不是玩不起
不是敏感
只是适时的需要一些基本尊重

这样看来
发现原来我连生气地权利都没有
谢谢你 让我上了宝贵的一课
我会牢牢地记着

"We cannot please everyone so let it be" by Vivian Pang. I remember it till now and is so useful to me:)

Love y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