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August 2011

有感而发

本来就决定今天会一个人去One Utama买我要的东西
突然下起雨来  幸好我人已经在LRT啦
坐在LRT中间的位置
左看看右看看, 眼前的人都不是本地人而是外劳
心里就问了起来“我国是怎么啦?”
不是应该只有马来人,华人,和印度人吗?
为什么眼前的都是陌生的肤色啊?
并不是在歧视他们  毕竟我也知道他们也不就是为了每天能填饱肚子才到这里工作
虽然明白 但这样的环境让我觉得很不舒服
特别是他们的眼神  我可以肯定只要是女生都不能接受他们的那种眼神
我会有那种感觉就是尽量在LRT的时候坐在本地人隔壁
还有
更不能接受的是政府现在居然还提供他们一人一张身份证!条件就是必须在大选的时候投国政一票!
贱!为了赢你们什么鬼招都可以想的出!
你们是嫌外劳太少是吗?现在该给我一人一张身份证!那么外劳的Population就一直在增加啦。

你们是不怕这些外劳会影响国家的治安吗?
以前的我觉得不用去理那些政治也不需要去投什么选的
现在的我会亲自去报名投选!这样的领导能力,我个人一点都不佩服反而为我的国家觉得丢脸
如果Bersih 2.0还有下一次,我一定参加!

不单只是地球病了,我国也生病了

No comments: